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迪熊动漫毛绒玩具怎么玩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1日 14: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年动漫IP特别热门,由此所衍生的动漫玩具也是深受人们的喜爱及青睐,作为喜欢做动漫IP衍生的毛绒玩具品牌米迪熊而言,其所设计及生产的动漫玩具已经驾轻就熟,例如糖宝、叮当猫及泰迪熊等。但动漫玩具怎么玩呢?一起随小编去了解一下吧。

米迪熊动漫毛绒玩具怎么玩

1、禁止宝宝用嘴咬

毛绒玩具虽说触感极好,但也要禁止宝宝用嘴去咬。因为毛绒玩具有许多绒毛,若是宝宝不小心吞下绒毛,有可能产生过敏或腹泻等情况发生。

2、动漫玩具要经常晒晒杀菌

毛绒玩具特别容易脏,宝宝又爱到处摔玩具,其所沾染的灰尘细菌太多。因此,家长要经常把动漫玩具拿去晒晒,杀杀菌,以确保合乎卫生安全。

3、新玩具需清洗

及时用清水河肥皂清洗宝宝使用过的动漫玩具。可以再洗涤剂商店里购买绿色肥皂酊剂一类的强力液体皂。玩具漂洗干净后在太阳下晾晒消毒。

米迪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