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七波辉携手“免费午餐”关爱青少年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2日 14: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予贫困青少年学子们一份”免费午餐”,送给他们一份冬季寒冷的温暖,是社会各界人士所认可的事情。继9月25日,11月份七波辉携手“免费午餐”再度来到了河北秦皇岛市多所学校捐赠午餐,关爱青少年成长,又一次在当地的爱心之举,深受人们一致的赞誉。

七波辉携手“免费午餐”关爱青少年成长

在河北省的众多“免费午餐”开餐学校当中,秦皇岛青龙县茨榆山乡尖山子小学令人印象深刻,该校作为完全小学,共设有学前班及小学一至六年级,附近四个村庄孩子都就读于此。长年累月因交通不便,需翻山越岭跋涉才能到学校读书,生活条件特别艰苦,常常吃不上热腾腾的午饭。

七波辉携手“免费午餐”关爱青少年成长

七波辉携手“免费午餐”为此地所有学校的学生送上一份热腾腾的免费午餐,帮助他们驱除寒冷,温暖内心的快乐,让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来自社会的一份爱,使得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七波辉携手“免费午餐”关爱青少年成长

七波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