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得适不占空间婴儿推车享受自由轻松旅途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2日 16: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个轻松自如的家庭旅途,除却一路风景相伴之外,还要有一辆超轻便捷的婴儿推车。作为全球领先的儿童安全出行品牌宝得适,在婴儿车领域不断地努力与创新,力图生产出让宝宝安全舒适出行的婴儿推车产品。值此11月26日感恩节来临之际,宝得适品牌推出不占空间“GO NEXT自在旅途”系列婴儿推车产品,让所有家庭都能够享受自由轻松旅途。

宝得适不占空间婴儿推车享受自由轻松旅途

1、安全性

“GO NEXT自在旅途”经过层层安全检测,把好安全关。与此同时其布料也通过国际权威组织的认证,为所有国内消费者提供从产品质量、环保性能、产品使用性能、服务等全方位的安全性保证。

2、高品质

为了追求更高品质,“Go Next自在旅途”推车仔细推敲每一个细节,尽可能地保证推车安全,为了不影响新生儿脊背受到伤害,从而造成变形,特意将座舱、睡床独立开来,新生儿使用睡床更加平稳舒适,更好地呵护宝宝脊椎。

3、便捷性

“GO NEXT自在旅途”推车采用专利收车技术,无需拆卸座舱或者其他零部件,就可以实现座椅的前向、后向轻松折叠,十几秒就能快速完成整个收车过程。因此“GO NEXT自在旅途”推车堪称“闭着眼睛都可以折叠”的推车。

健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