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江西赣州市风景独好 澳恬童装风采依旧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3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赣州市是江西省的南大门,是江西省面积最大、人口和下辖县市最多的地级市。同时赣州市有着2200年悠久的建城史,历来为江南政治经济军事重镇。又因其山水秀丽,风景独好,被称为“江南宋城”。作为时尚童装品牌澳恬也来到了赣州市信丰区桃江御景商业街,为这经济迅猛发展的赣州市添加一份力量,提供赣州市家庭及孩子一份安全时尚的穿着文化;为这风景迤逦多彩的赣州市添加一抹亮色,提供赣州市家庭及孩子一种新颖潮流的生活方式。

江西赣州市风景独好 澳恬童装风采依旧

澳恬童装品牌以可爱、活泼、天真、童趣、经典健康为主,主要定位于0-14岁婴童,其产品高端、价格亲民、高性价比,深受全国各地消费者的欢迎;其直营+特许加盟+“奥飞动漫”大力扶持的品牌合作共赢方式,更是助力成千上万加盟商获得了人生事业双丰收。

江西赣州市风景独好 澳恬童装风采依旧

澳恬童装向来追求时尚、健康、童趣、经典、环保的设计风格,以舒适、柔软、耐洗、环保、健康、高品质的面料为主,融入可爱童趣的动漫元素,结合当下童趣卡通时尚元素,配搭上独特的配饰,体现出孩童们的灿烂天真。

江西赣州市风景独好 澳恬童装风采依旧

此次澳恬品牌进驻赣州市信丰区桃江御景商业街14栋A-9,无论是从店铺装修还是童装陈列,无不体现出澳恬童装风采依旧,突出澳恬品牌卡通活泼的、积极的、童真的、甜蜜的、健康的感觉,向小朋友们传递阳光与快乐。

吆吆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