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纳力宝防辐射服告诉:您防辐射服该怎么穿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03日 13: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防辐射服是孕妇孕期重要的安全防护服饰,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电子产品已经完全的融入了人类的生活之中,而电子产品或多或少的都拥有辐射,而孕妇防辐射服可以帮助孕妇隔绝大部分的辐射!

怀孕前三个月,宝宝还处在胚胎期,电磁辐射会使得胚胎细胞的脱氧核酸受损,致使基因和染色体发生突变,危害宝宝的健康,因此,防辐射服要穿,而且越早穿越好。

纳力宝防辐射服告诉:您防辐射服该怎么穿

孕妈妈们注意的是,科学的穿防辐射服不等于随时随地都要穿着防辐射服,在没有辐射的环境中,脱掉防辐射服能够让宝宝和妈妈“呼吸新鲜空气”,更有利于健康。而在玩手机、用电脑,或者空间里有微波炉、电磁炉等辐射源时,就要穿着防辐射服,屏蔽辐射。

纳力宝防辐射服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真空高能束流植入载银技术,将纳米银微粒通过高能束流渗透到纱芯中,使得产品中不含有重金属及其他有害物质,更天然健康,而且对辐射的抗性更加强大,保护孕期妈妈和发育中的胎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