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毛绒玩具品牌加盟首选宜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3日 13: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较于其他玩具,毛绒玩具以其绵柔细腻更受人们欢迎与喜爱。因此,开一家毛绒玩具店成为了很多创业人士理想创业项目,那么相对于自己去拿货,不如加盟一个品牌比较好。那么选择什么样毛绒玩具品牌加盟呢?小编推荐毛绒玩具品牌加盟首选宜宝

毛绒玩具品牌加盟首选宜宝

宜宝是盐城贝贝工艺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玩具品牌,专业设计、生产及销售符合于婴幼儿早期生理和心理发展需要的益智环保布绒玩具。其集合资深的育婴专家顾问、从事幼教工作多年的教师、经验丰富的设计团队及父母们的意见,为所有婴幼儿设计出一系列符合他们生理及心理的婴童布绒玩具系列。

宜宝以新颖益智、安全环保的品牌定位,专为中国及世界各地的宝贝们培育智慧,送去快乐。与此同时,也诚挚邀请全国各地有志之士前来洽淡合作加盟。

宜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