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妈待产包需要准备哪些孕妇用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3日 14: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经过十月艰辛怀胎过程,终于要见到宝宝了,准妈妈及准爸爸甚至全家人的心中都充满了迎接宝宝的期待,为了避免孕妈妈分娩来临时的慌张,和更好照顾自己及宝宝,多吉妈咪品牌告诉孕妈待产包需要准备哪些孕妇用品。

孕妈待产包需要准备哪些孕妇用品

1、开襟外套

天气较凉的季节或早晚时分,孕妈生完孩子之后,便可以穿着开襟外套在病房或医院走动不怕着凉。但切忌穿套头或帽衫等,避免生完小孩行走不方便。

2、可拆卸哺乳衣一到两件

孕妈生完孩子想要给孩子喂奶,穿着传统哺乳衣要脱光再喂特别不方便。因此要准备可拆卸哺乳衣一到两件,以此方便妈妈喂奶,再则能照顾宝宝溢奶情况发生。

3、收腹内裤或收腹带2条

生完宝宝后,腹部的皮肤会下垂,脂肪很容易堆积,为了能够更好保持体形和产后更好的恢复体形,建议备齐收腹内裤或收腹带2条。

4、防止溢奶衣垫

生完宝宝后,有的妈妈的乳汁特别的多,会时不时的流出来,这个时候,把防溢乳垫垫在内衣里,吸收溢出的乳汁,保持乳房干爽、清洁,非常实用。

上述几样东西都是孕妈生产后主要使用的东西,除此之外还要带齐卫生巾若干包、毛巾、脸盆、牙膏牙刷一套、护肤用品、吸奶器及带吸管的杯子等等。

多吉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