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芭贝奥BUBOU婴儿调温睡袋给宝宝舒适睡眠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04日 11: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婴童睡袋是呵护宝宝睡眠温暖的重要物品,尤其是冬季,天气寒冷,而宝宝喜欢踢被子,如果不用睡袋宝宝很容易就着凉!而在睡眠时体温的恒定可降低婴儿猝死的风险!

BUBOU(芭贝奥)婴幼儿生态调温睡袋是有德国Gesslein GmbH公司独创设计的,它不含任何电子元器件,采用航天领域的创新材料—Comfortemp®微胶囊相变材料mPCM独创设计,能够根据婴幼儿的体温变化进行动态调节。

BUBOU(芭贝奥)婴幼儿睡袋采用的所有原材料均通过欧洲最权威的OEKO-TEX® Standard 100生态纺织品标准认证,并带有经过最严格的安全性检验的OEKO-TEX® 标签,对婴幼儿皮肤不会产生任何伤害。

具有双向调温功能,让宝宝更加容易入睡,提高宝宝睡眠质量的功能!它为宝宝提供如母体般理想舒适、健康安全的睡眠温度环境,既不冷也不热!不会因为睡眠温度过高,会导致宝宝身体流汗过多!也不会因为睡眠温度过低,则会引起宝宝感冒!

采用的YKK顶级双向拉链更加安全有效,顶部有保护套,防止宝宝被划伤。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妈妈拉动顺手,宝宝穿脱方便。双向可拉,方便妈妈观察宝宝、把尿或更换纸尿裤。

芭贝奥BUBOU婴儿调温睡袋给宝宝舒适,健康的睡眠环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