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选择安全座椅?宝贝第一:安全与时尚并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4日 14: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几年,随着市场对安全座椅需求越来越多,安全座椅品牌纷纷涌现。与此同时,价格贵、低质量安全座椅问题屡见不鲜,甚至有安全座椅品牌商为了追求靓丽外观,不惜牺牲安全性能,以达到快速吸引消费者目光,促成销售目的。面对市场纷杂的品牌,消费者如何选择安全座椅呢?

如何选择安全座椅?宝贝第一:安全与时尚并行

这一方面作为目前中国地区最大的“汽车儿童安全座椅”研发企业品牌宝贝第一当然非常有权威。它秉承着“一切为了宝宝的安全”理念,精心研发汽车儿童安全座椅产品,更是推陈出新,结合意大利的设计理念和精工细作,不断地推出更高品质,更安全保障的安全座椅系列产品。

如何选择安全座椅?宝贝第一:安全与时尚并行

把握层层安全

首先,消费者选择安全座椅的目的是什么,无外乎是安全,否则这与汽车座椅并无不同。因此,宝贝第一1998年落户浙江宁波时,便较早成为国内首位获得欧洲ECER44、北美FWASS213等国际相关安全认证标准和德国莱茵TUA质量体系认证的儿童安全座椅品牌。其次,宝贝第一每年投入上千万元研发经费,致力于汽车安全座椅的推陈出新;最后公司设计团队与世界各大知名大学建立起广泛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安全座椅产品迈向更高品质。

注重时尚潮流

除却安全以外,其实对于孩子而言,如何使得他们舒适乘坐成了关键。因此,宝贝第一品牌安全座椅十分注重时尚潮流,紧随欧美时尚色彩,使得安全座椅不仅仅具有良好的安全性能,还能拥有赏心悦目的出色外观。

宝贝第一品牌安全座椅产品,安全与时尚并行,才是它之所以能够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的原因。

宝贝第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