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诺尼亚儿童安全座椅深藏不露 低调奢华有内涵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4日 15: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年我国将近有2万14周岁以下儿童死于交通事故,而这一切所引发的原因,除了各种人为以外,大多数都没有安装好儿童安全座椅,致使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惨剧一桩桩发生。因此,有车族家庭都需要提高安全防护水平,安装好儿童安全座椅。那么如何选择一个好品牌的安全座椅呢?小编推荐诺尼亚品牌,其安全性能等同于飞机,拥有极佳的防护能力,且在普普通通外表之下,却有着深藏不露的各项优秀功能。

诺尼亚儿童安全座椅深藏不露 低调奢华有内涵

诺尼亚安全座椅,全部由航空航天工业设计团队制作完成,每一步都完全按照飞机安全防护性能去做,每一个细节都精心打磨设计,提升安全座椅整体防护水平,帮助孩子创造一个安全出行的环境,使其安全座椅产品更能护佑孩子的乘车安全。

诺尼亚儿童安全座椅深藏不露 低调奢华有内涵

相较于安全而言,如何让孩子乘坐更舒适也是诺尼亚所关心的事情。因此,诺尼亚品牌设计团队深入幼儿心理学与人体工程学,并从当代顶尖艺术家中吸取了时尚表达的精华,采用蛋壳外观,使得外刚内柔,更有利于保护孩子安全出行,并且能够感受到愉悦的欢乐。

诺尼亚儿童安全座椅低调奢华有内涵,是很多家庭必不可少的安全防护设备,也是孩子们能够享受愉悦安全出行的有力保障。

诺尼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