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这个冬季的温暖源自威斯米潮流童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5日 09: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光任意雕刻四季轮回,漫步在冬季暖阳,悄悄降临人世间,让小朋友共同寻觅春天气息,使他们暖暖裹着时光印记,健康快乐成长起来,正所谓这个冬季的温暖源自威斯米潮流童装。

这个冬季的温暖源自威斯米潮流童装

这款深蓝色羽绒服,很有温暖气息,版型层次分明,大写英文字母图案潮流有范,橘灰色毛衣提供给孩子暖意舒适。完美搭配牛仔裤,呈现帅气萌娃气质,体现孩子自由好动天性。

这个冬季的温暖源自威斯米潮流童装

骆驼色潮范外套,黑黄色张扬有趣,版型流畅修身,数字图案时尚前卫,纯白色毛衣暖和又不失时尚,大红色毛绒休闲裤,别具一格尽显街头风采,完美呈现孩子天真单纯个性。

这个冬季的温暖源自威斯米潮流童装

这款大红色针织毛衣,暖意浓浓包裹,童趣企鹅图案,身形线条流畅,三者融为一体,提供给孩子温暖童趣有范的快乐。配搭上帅气牛仔裤,俏皮可爱之感油然而生。

冬季是暖暖的威斯米,同时也是孩子们欢快童年一抹难以忘怀的记忆。

威斯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