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毛绒玩具怎么选 宜宝选购知识大公布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5日 14: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毛绒玩具安全环保,特别适合小孩子玩耍,其质感也比较柔软。那么毛绒玩具一般怎么选呢?宜宝品牌选购知识大公布,小伙伴一起来围观吧。

毛绒玩具怎么选 宜宝选购知识大公布

1、按年龄段选

明确好宝宝年龄阶段,选择适合他们玩耍的毛绒玩具。

2、看布料质量

毛绒玩具首选是干净,其次是布料质量好坏,有长短毛绒、天鹅绒、拉毛绒TIC布等等,这是决定玩具价格高低与否的因素。

3、看填充物

好的毛绒玩具,均采用PP棉,就象超市里的九孔枕蕊一样的材料,手感好很均匀。差的毛绒玩具都是黑心棉,手感差,危害宝宝健康。

4、配件是否稳固

配件不稳固或者过小,容易在宝宝玩耍时误入口中,发生危险。另外,也要看同色或同体位原料毛向是否一致,否则会出现阳光下颜色不一,毛向相反,影响美观。

5、观察外型是否美观

除了图案是否美观之外,也要看玩具左右体位是否对称,用手积压是否柔软蓬松,各部位缝合是否牢固,玩具配件是否有划痕,残缺。

这些毛绒玩具选购知识,家长们记得要收藏起来,给自己孩子一个健康的未来,那就依据上述所言行动起来吧。

宜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