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祝贺孩儿乐陕西咸阳市场启动会圆满成功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05日 15: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孩子的健康成长,总是离不开各类儿童营养品保健品的帮助,因为调查表明,孩子成长需求的营养非常丰富,而儿童营养品可以帮助孩子补充营养!例如钙铁锌硒的补充!而孩儿乐正是一款帮助孩子补充营养,呵护宝宝健康成长的婴童产品!

知达孩儿乐品牌运营中心是中国儿童健康事业的合作平台,致力于儿童健康产品的研发、运营与服务。中心座落于长沙市高新区麓谷国际工业园,中心团队多位成员具有丰富的儿童健康产品的研发和运营经验。

祝贺孩儿乐陕西咸阳市场启动会圆满成功

旗下拥有宝奶伴侣、宝倍益康、孩儿乐七星茶、六种维生素葡萄糖酸钙颗粒、多种维生素葡萄糖酸亚铁颗粒、贝康湿乐抗菌软膏、贝康肤乐抗菌软膏、孩痒立邦抗菌膏等产品,来辅助宝宝成长,深受国内家长的好评!

目前近日孩儿乐陕西咸阳市场本月启动会成功圆满落幕,已经开发50多家诊所药房和母婴终端,正在启动运营动销方案!目前咸阳孩儿乐团队已经已经专门成立活动小组,全面在已开发的近60多家母婴店启动孩儿乐义诊项目微量元素检测活动!

孩儿乐为了孩子更加健康而努力!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