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粉美儿原创女童饰品品牌 引领女童配饰潮流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5日 15: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尚不分年龄,美丽不分男女,但配饰魅力却要分出高低。在中国,针对于女童而设计的配饰几乎空白,而在欧美发达国家却已经把精美配饰由成年人带给孩子。因此,广州粉嘟嘟饰品有限公司看见国内女童配饰市场的空白,成立了粉美儿原创女童饰品品牌,开创了女童饰品自主研发的先河。

粉美儿原创女童饰品品牌 引领女童配饰潮流

粉美儿品牌产品定位于现代都市3-12岁年龄的美丽小公主,她们天真可爱,崇尚纯美;她们活泼灵动,渴望长大。因此,粉美儿品牌依照她们种种特点,帮助她们设计出符合其气质个性的配饰,借此彰显孩子最本真的一面。

粉美儿原创女童饰品品牌 引领女童配饰潮流

女童配饰相较于成人配饰,它除却繁琐之外,以一种灵动简单的美,映衬着所有小女孩的活泼可爱。亦如粉美儿所设计的各种系列书包一样,它外观时尚潮流,却不乏可爱童趣,所以深受小女孩们的喜爱。

粉美儿品牌以原创为美,融入国际时尚潮流,结合中国传统文化,为所有中国小女孩创造一种纯真之美,以此真正引领女童配饰潮流。

粉美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