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想要宝宝拥有健康营养的奶粉?试试飞鹤星飞帆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05日 15: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成长需要奶粉,但是奶粉的好会又会直接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所以选择一款高品质的奶粉非常重要,可以帮助孩子生长发育,促进身体机能,增加抵抗力!那么如何选择呢?

好的奶粉有三大要素,首先是奶粉的配方,这是最重要的一点,奶粉的配方可以说是奶粉的核心灵魂,现在市场上奶粉很多都是靠配方竞争,好的奶粉配方,可以兼顾全面,在满足宝宝生长需求的同时,也能增加宝宝抵抗力,促进肠道健康等!

想要宝宝拥有健康营养的奶粉?试试飞鹤星飞帆

其次奶粉的加工生产,优秀的生产技术和卫生的加工过程可以保障奶粉的安全,这样的奶粉让父母也更加放心!

最后是奶粉的奶源,现在被追崇的有机奶粉奶源,都是健康天然的纯在,因为奶源得不到保障,那么奶粉的天然价值就遭到破坏,如果牧场食用农药,农药残留甚至会通过奶粉传递到宝宝的身上!

星飞帆婴幼儿系列配方奶粉,精选原生态牧场原料,特有5星优护系统配方,均衡配比,为宝宝科学搭配生长发育所需优质营养,给宝宝母爱的源泉。帮助宝宝更好的消化吸收,远离火气,满足宝宝智力、视力、免疫系统及身体发育等多方面的营养需求。

飞鹤星飞帆给宝宝健康安全的奶粉呵护!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