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告诉您宝宝奶瓶买多大买什么材质的好
行业编辑:lemon
2015年12月05日 16: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对于宝宝们来说是成长比不可少的用品,因此选择一款健康的合适的奶瓶非常重要。对于新生爸妈们来说,宝宝成长中的一切物品挑选都是个问号,关于奶瓶要买多大?奶瓶买什么材质?需要买几个奶瓶?如果你也不了解的话,那就跟着优贝奶瓶一起来学学如何为宝宝挑选奶瓶吧。

宝宝奶瓶买多大多少毫升

优贝告诉您宝宝奶瓶买多大买什么材质的好

优贝不同大小不同毫升的奶瓶

宝宝奶瓶需要跟随宝宝成长的变化而变化。对于新生儿们来说120-160ML的奶瓶比较合适,太大容易呛奶而且喂哺不方便,同时又容易造成浪费,直至宝宝3个月都没有问题。对于3个月以上的宝宝,如果宝宝胃口好食量较大,则可以开始选购180ML的奶瓶,到宝宝6个月左右,奶量加大就需要选购240ML以上的奶瓶会比较合适。优贝奶瓶,拥有110ML-350ML大小不等的优质奶瓶,让宝宝们吃的更开心更放心。

宝宝奶瓶买什么材质好

优贝告诉您宝宝奶瓶买多大买什么材质的好

优贝pp奶瓶、不锈钢奶瓶、硅胶奶瓶

现在市场上婴儿奶瓶主要分为玻璃奶瓶、硅胶奶瓶、不锈钢奶瓶、塑料奶瓶这四种材质,要说这几种材质哪种材质最好?优贝告诉您还应该分开而论。对于新生宝宝们来说采用玻璃材质或者是硅胶材质的奶瓶比较合适,玻璃奶瓶安全无毒易清洗,硅胶奶瓶质量轻不易碎。而塑料材质的奶瓶则比较适合三个月以后的奶瓶,但是宝爸宝妈们在选购塑料奶瓶时候一定要注意的是否为食品级别,塑料材质奶瓶中以PP奶瓶、PES奶瓶较为不错。不锈钢奶瓶,因为无法看到奶瓶的刻度和不易清洁,不太适合新生宝宝用,通常1岁以后才建议用不锈钢奶瓶。优贝奶瓶拥有硅胶、PP、玻璃等不同材质的奶瓶,绝对健康耐用、安全无刺激,让妈妈放心、宝宝爱喝。

宝宝奶瓶需要准备几个

优贝告诉您宝宝奶瓶买多大买什么材质的好

优贝不同口径大小的奶嘴

宝宝奶瓶要买几个好?奶瓶对于宝宝们来说不光光是喝奶的,还需要用来喝水,喝水和喝奶粉的奶瓶优贝建议您还是分开为妙,一来不易混味二来奶瓶清洁较为麻烦,分开来用更及时更方便。当然也可以单独购买宝宝喝水杯,优贝家就有各种不同款式的宝宝喝水杯哦。另外随着宝宝的长大,奶瓶大小也要随之变化,在这里优贝建议广大宝爸宝妈们最好准备3-4个奶瓶为宜。其中160ML以内的奶瓶2个,240ML左右的奶瓶1-2个,这样会更加方便宝宝们的喂养。最后标口、宽口的奶嘴可以多备几个,勤更换更卫生。

好啦,以上就是优贝奶瓶为广大宝妈宝妈们们奉上的挑选宝宝奶瓶技巧,不知道对你是否受用呢?

优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