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诺尼亚温馨提示:儿童安全座椅挑选有哪些误区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6日 09: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关于儿童安全座椅的挑选,存有很多误区,这些误区错误引导家长的选购。诺尼亚温馨提示,挑选儿童安全座椅别漏掉细节,一味以常识来挑选,也许会出现很多错误。因此诺尼亚品牌在此,帮助多数家长指出儿童安全座椅挑选有哪些误区,以供大家参考。

诺尼亚温馨提示:儿童安全座椅挑选有哪些误区

1、 误区:按年龄阶段挑选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家长都会按照安全座椅产品标注,按年龄阶段挑选,但往往购买回去却发现并不适合宝宝使用。因此,按年龄阶段挑选是一种误区,应该以身高体重为挑选标准。

2、 误区:坚持安全座椅倒向装

对于安全座椅,很多人都只知道倒向装比较好。因为两三岁宝宝颈椎很脆弱,这样倒向装可以保护他们的颈椎。但其实随着宝宝快速成长,身高逐渐增加,倒向装安全座椅反而会适得其反,会使得宝宝腿一直卷缩,更加不安全。

3、 误区:安全座椅间断使用

目前国内存在这么一种情况,如果家长近距离驾车去游玩,一般不会使用安全座椅;只有远距离去游玩,才给孩子安装好安全座椅。其实这样做是不对的,因为无论路途长短,都必须使用安全座椅,才能保障孩子出行安全。

4、 误区:缺乏弹力材质不好

很多家长购买安全座椅特别担心材质的问题,但由于家长缺乏辨别安全座椅材质,往往认为有安全座椅要刚硬比较好。其实安全座椅太过于刚硬,一旦遇到两车碰撞就会变形,因此有弹力材质的安全座椅更安全。

诺尼亚温馨提示:儿童安全座椅挑选有哪些误区

由于儿童安全座椅的认知普遍缺乏,我国儿童安全座椅普及率不到1%。随着近几年越来越多家长认识到安全座椅的重要性,但缺乏相关的专业知识,导致出现了许多挑选误区。因此,诺尼亚品牌在此为大家普及一下挑选安全座椅的误区,希望能够帮助到你们。

诺尼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