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宜宝分享:我到底为什么要生孩子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7日 10: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宜宝分享:我想,也许因为孩子的闹腾折磨的你疲惫不堪的时候,你可能有那么一瞬间质问自己:我到底为什么要生孩子啊!没有了身材、没有了睡眠,没有了自己的时间,关键是有时候还得不到别人的理解!你很沮丧吗?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有些事情只有生过孩子的女人才会懂,其实有些快乐只有生过孩子的女人才能体会,有些道理只有生过孩子的女人才有资格说!

如果不是经历过十月怀胎,你怎么会知道原来传说中的胎动是那么神奇,一个小生命在你身体里生根发芽,明明还没见面,你的喜怒哀乐他却比谁都能感受的清楚:你高兴的时候他欢快的这里动一下,那里动一下,连肚皮都跳起了欢乐的舞蹈,你难过的时候他更多的是安安静静的,偶尔也会轻轻的敲敲肚子,好像在说:妈妈,别难过了!

如果不是因为生了孩子,你怎么会知道,原来自己并不是那么弱不禁风!顺产也好,剖腹产也罢,那种撕心裂肺的痛你居然勇敢的承受下来了,也许为了给孩子找个伴,你甚至愿意再经历一次!

如果不是因为生了孩子,你又怎么会相信缘分,相信前世今生的牵绊:为什么偏偏是他成了我的孩子呢?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那该多少年才能修得一世的母子(女)情呢?

如果不是因为生了孩子,你怎么会知道,原来幸福真的是件很容易的事情:看到他会爬了,会翻身了,会吃饭了,会叫“妈妈”了,会走路了……每一天你都生活在惊喜之中,而那种自豪感和成就感是任何东西都无法替换的!

如果不是因为生了孩子,你怎么会懂得,当酸甜苦辣,欢笑泪水,所有的情绪在一天之内全部经历一次的时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你怎么会懂得当孩子长大成人,你不得不放手的时候内心是怎么样的一种挣扎和无奈?

对啊,正是因为有了孩子,你才会发现原来有一种微笑会让你觉得世界上所有的不美好,所有的不开心都烟消云散,为了这个微笑,你愿意付出一切,忍受一切!

正是因为有了孩子,因为他时刻需要你们的照顾,因为在他不会表达的时候总是哭闹,所以你才更加懂得自己,更加了解那个将要和你携手一生的伴侣!

正是因为生了孩子,你才会相信原来就算付出再多也没有回报,你也依旧愿意付出的事情是真的存在的!

正是因为生了孩子,你才明白自己的妈妈养育自己有多么不容易,你也因此更加懂得了母爱的力量和生命的可贵,变的更加善良,更加宽容,更加懂得感恩!

我了解,这个过程里,你真的很辛苦,可是你如果上天再给你一次机会,相信你仍然愿意生下这个孩子,陪伴他成长不是吗?因为你知道比起累,你收获了更多的快乐和幸福!

是啊,你为什么要生孩子?我知道和养儿防老无关,和传宗接代无关,只不过是为了让这个生命存在,在这个美丽的世界里你们能有机会同行一段,然后彼此都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