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地球的末日要靠孩子拯救 怎么能不选一罐好奶粉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07日 10: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美国太空总署(NASA)提出警告,地球两极目前正处在翻转的阶段,地球可能在1000年后发生磁极转换,一旦翻转,地球生命将暴露在具有穿孔突破臭氧层能力的太阳风中。

这代表了什么?科学家们表示,首先地球的通讯和电网会遭到破坏,许多人就会无法正常工作!但这是最小的影响,如果只是这样你就可以偷乐了,其次会导致地球气候变化,灾情不断!因为没有臭氧层的保护,人类皮肤癌的概率急剧增加!最后,如果太阳风暴过大,而地球的磁力过小,会导致太阳风暴吹散臭氧大气!然后人们就go over了!据科学研究火星就这种情况的代表!

地球的末日要靠孩子拯救 怎么能不选一罐好奶粉

而以现在的科学技术和手段,坦白的说只有少部分的特权人士可以依靠科技存活!而想要在将来抵御这种可能性的灾难,我们能够依靠的孩子!在未来,现在的孩子中会涌现出大量的科学家,他们创造,他们发现,为未来提供生存几率!

而想要孩子成才怎么少的了一罐好的奶粉,来帮助孩子健康成长!2008年的三鹿毒奶粉会导致大头娃娃,不合格奶粉会导致孩子身体健康问题,而配方不全面的奶粉会影响孩子的生长发育!所以是时候给拯救地球的孩子选择一款优质奶粉了!

例如飞鹤星飞帆精选原生态牧场原料,特有5星优护系统配方,均衡配比,为宝宝科学搭配生长发育所需优质营养,给宝宝母爱的源泉。帮助宝宝更好的消化吸收,远离火气,满足宝宝智力、视力、免疫系统及身体发育等多方面的营养需求。

为宝宝选择一款好奶粉,就能增加孩子拯救地球的机会,不要发过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