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呵护肠道宝宝怎么能少西倍健3+益生菌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07日 11: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冬季天气寒冷,加上丰富的饮食,这对宝宝的肠胃是一种严酷的考验,这会让宝宝的体质及免疫力变得低下,容易出现感冒、肠胃不适、便秘腹泻等问题,我们要怎么加强宝宝的肠胃健康?

冬季宝宝为什么会容易发生肠道问题?先说说天气,冬季的的天气寒冷,对宝宝的身体的防御机制是严峻的考验,在古代冬季是孩子和老人死亡的高发期,现在却是生病爆发期!孩子爱运动,一旦热就会掀开衣服,导致受凉,影响肠胃!

其次冬季的食物高热,而肉类是往往是其中的重点选择对象,不要说孩子大人也对味道鲜美的肉类没有抵抗能力!导致饮食不均衡引发肠道问题!

最后过年时期,食物丰富,加上欢乐的气氛,都会让人不知不觉的增加胃口,孩子同样如此!在不知不觉中孩子就吃多了,或是喝了太多的饮料!导致肠胃不适!

西倍健益生菌是针对宝宝各种因素影响致使有害菌超标而产生的腹泻,便秘,厌食,挑食,反复生病等情况,及时补充益生菌,迅速达到菌群微生态平衡,从根本上加强宝宝的抵抗力,增强肌体能力。菌种发酵提取物配合,迅速起效,温和,安全,无副作用,无产品依赖。

让这个冬季宝宝肠道健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