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喝多牛奶粉也要给宝宝换换口味 试试羊乐乐优益系列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07日 11: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牛奶粉是常见的奶粉,也是普及最广,使用最多的奶粉!但是从营养和吸收的角度来说,牛奶并不是最好的,羊奶粉比牛奶粉效果更好!那么妈妈们,是时候考虑给喝惯牛奶的宝宝们试试羊奶粉了!

羊乐乐就是一款非常适合人工喂养宝宝食用的奶粉,羊乐乐双益BB益生菌幼儿配方羊奶粉特别在奶粉中添加了BB活性益生菌/益生元组合,呵护宝宝肠道健康,间接改善宝宝免疫力、过敏体质以及帮助营养吸收,呵护肠道微生态平衡。

喝多牛奶粉也要给宝宝换换口味 试试羊乐乐优益系列

2015年末,羊乐乐优益系列迎来了里程碑式升级,新优益系列包装全面升级震撼上市,新优益系列升级包装美观大方,而且配方全面优化、营养更加丰富、品质更加安全!

趁着新品推出,还不快给宝宝试试羊奶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