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喜月子中心:剖腹产的妈妈要如何进行护理?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7日 13: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就在12月5日,林志颖喜迎双胞胎儿子,小小男子汉kimi终于当上哥哥了。而此次经历十月怀胎、剖腹产、喜迎双胞胎的kimi妈妈算得上是大功臣。那么Kimi的妈妈该如何在坐月子中恢复自己的身体机能呢?

从古至今,坐月子一直以来都是被认为产妇的一件大事。无论是对于产妇的心理需求,还是身体需求都能得到很好的恢复。而且在妈妈坐月子的过程中分泌的母乳也间接的在影响宝宝的身体健康。所以,坐月子对于Kimi妈妈是一件不容小觑的事情。

喜喜月子中心说过,比起顺产,剖腹产共需要精心的护理。伤口感染很容易造成虚弱的产妇患上一些疾病,导致宝宝喝不上母乳,致使宝宝未来健康堪忧。所以剖腹产的妈妈需要仔细的保护好伤口一起止血,一般在剖腹产手术后的24小时内会进行第一次的换药。为了避免影响到伤口的恢复,产妇需要保持伤口的清洁以及干燥,不能去触碰伤口。如果发现伤口的异常现象,建议让医生诊断一下。

喜喜月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