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孩子适合吃什么糖果 儿童零食品牌推荐
行业编辑:lemon
2015年12月07日 14: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孩爱吃糖果就好比大人们爱喝咖啡,未必都是多多益善的食品,但却总少不了它的存在。在幼儿园,小朋友们表现突出老师们会奖励小红花和糖果;在万圣节,孩子们可以挨家挨户去讨要糖果;在面对着五颜六色的美丽糖果,孩子们总是毫无抵抗力。

小孩子适合吃什么糖果 儿童零食品牌推荐

吉牯利品牌橙汁软糖吃出水果吃出营养

小孩吃糖果,确实不能多吃,容易导致蛀牙和消化不良,但是适当摄取健康营养的糖果也未尝不可,实验证明糖具有维持神经系统正常功能,能够提高人们注意力、反应力、记忆力。所以这时候就要家长们在挑选孩子的糖果品牌上多花费一些心思了,在糖分摄取量上进行适当把控了。

小孩子糖果,不能选择大人们常吃的阿尔卑斯、喔喔奶糖等,这类糖果糖分居高且色素香精添加过多,家长们不能随便给孩子们吃。给孩子们吃零食还是要选择专业的儿童零食品牌。吉牯利软糖、牛乳糖,含有丰富魔芋膳食纤维,原材料选用深海海藻中提取的纯植物胶,口味香甜、营养健康,不同水果口味,让宝宝们可以快乐的吃水果,吃出营养,吃出健康,是孩子零食中值得信赖的品牌。

小孩子适合吃什么糖果 儿童零食品牌推荐

吉牯利品牌水果软糖 适合孩子吃的糖果

最后,吉牯利儿童零食提醒广大家长们,即便糖果原料是纯天然,但是孩子们的每天糖分摄取量仍旧要控制,水果尚且有糖分高低之分,更何况是糖果呢。吉牯利建议家长们每人每日的耗糖量以每千克体重为0.5克左右最佳,也就是说,成人每天不宜超过50克,小儿不宜超过20克,10公斤以下的孩子不应超过10克。所以对于婴儿们来说,糖果类食品不适宜食用,而在3-6岁的小孩可以适当的摄取。家长们不要因为看见孩子哭闹、溺爱孩子,就让他一天就吃完一整罐吉牯利软糖,吉牯利儿童软糖,慢慢吃更健康哦。

吉牯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