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加菲猫婴儿舒缓按摩油 给宝宝温柔的抚触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7日 14: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抚触一直被医生誉为自然医疗技术,这个方法不仅可以增加宝宝的健康,还能促进宝宝与爸爸妈妈之间的亲子关系。

加菲猫婴儿舒缓按摩油 给宝宝温柔的抚触

一般来说,爸爸妈妈在给宝宝做抚触之前,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心态问题。宝宝的抚触不仅仅是皮肤与皮肤之间的接触,还有心与心的接触。抚触过程中对宝宝有帮助的关键是爸爸妈妈对宝宝的一个心情,也可以说是一个表情。就像爸爸妈妈用一种伤心的表情给宝宝做抚触,那么宝宝也会变得伤心。所以,想对宝宝进行抚触时,爸爸妈妈一定要保持心情的放松。

加菲猫婴儿舒缓按摩油 给宝宝温柔的抚触

抚触是什么时候都可以做的,对于时间也没有一定的限制,所以,爸爸妈妈可以尝试使用加菲猫婴儿舒缓按摩油给宝宝进行抚触。加菲猫婴儿舒缓按摩油采用地中海冷榨橄榄油、鳄梨油、杏仁油制作而成,适合宝宝抚触过程中使用。涂在宝宝皮肤上,能够让宝宝皮肤感到清爽,做到润而不腻,长效锁水保湿效果。这些植物油中富含矿物质、蛋白质及各种维他命,能够舒缓宝宝皮肤上的过敏不适,赋予宝宝细腻温润的肤质。

加菲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