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袋熊牛初乳粉给宝宝成长更多营养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07日 15: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很多的家长可能不知道牛初乳是什么?而2012年9月1日起执行婴儿奶粉将禁添牛初乳 让不是家长对牛初乳有种错误的认知!

小袋熊牛初乳粉给宝宝成长更多营养

母牛产犊后3天内的乳汁与普通牛乳明显不同,称之为牛初乳。牛初乳蛋白质含量较高,而脂肪和糖含量较低。20世纪50年代,研究发现牛初乳中不仅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而且含有大量的免疫因子和生长因子,如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溶菌酶、类胰岛素生长因子、表皮生长因子等,经科学实验证明具有免疫调节、改善胃肠道、促进生长发育、改善衰老症状、抑制多种病菌等生理活性功能,被誉为“21世纪的保健食品”。比普通的牛奶更加具有营养价值!

小袋熊牛初乳粉精选无污染大草原上的优质健康乳牛分娩后72小时内分泌的初乳原液,经低温杀菌、超低温喷雾干燥的独特工艺精制提炼而成,有增强免疫力的保健功能。为了便于广大消费者更好的体验小袋熊牛初乳粉,推出了20袋/罐牛初乳粉新装,更加优惠!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