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如何帮助宝宝预防6个月后免疫力下降问题
2015年12月07日 15: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很多有经验的父母知道,在宝宝六个月后有一段时间里,宝宝容易生病,照顾起来要特别细心和留意!那么为什么宝宝6个月左右会容易生病呢?

在6个月以前,宝宝带有母体的抗体不容易生病,6个月以后,宝宝的母体抗体逐渐减少,自身抵抗力很差。所以六个月之后的宝宝,要比以往的日常护理提高警惕。尤其是现在冬季寒冷的季节!

那么我们要如何在6个月后保证宝宝健康呢?饮食补充营养,除了维生素D和维生素K以外,我们的身体并不生成其他营养素,但是各种营养物质是保证身体健康的基础,那么其他的营养物质则必须从食物中摄取,所以要调整宝宝饮食,保证营养充足!

运动,可以增强体质、增加食欲、帮助休息,这些都是提高免疫功能的关键,但是要注意不要过量运动,不然只会适得其反!

充分休息能使宝宝的身体做好准备,应对任何可能发生的问题,同时身体能够通过休息恢复活力,从而减轻了免疫系统的负担。

另外要接种好各类的疫苗,补充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益生菌等免疫物质,对预防宝宝疾病会有一定的效果。可以试试西倍健的产品!

做好以上的要求才可以保证宝宝6个月后的身体健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