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仔小内裤式拉拉裤 让宝宝随性动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7日 16: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对于爸爸妈妈来说,一直是方便爸爸妈妈的东西。毕竟尿布脏了,需要下水去洗,而纸尿裤没有这个担忧。大冬天洗尿布是对妈妈们的一个考验,在刺骨的冰水中洗东西也算的上是一件酷刑。

优仔小内裤式拉拉裤 让宝宝随性动

纸尿裤的透气一直是很多妈妈在购买时会注意的要点,因为透气能够让宝宝的小屁屁一直保持干爽。而优仔小内裤式拉拉裤使用超柔软透气材质,能够及时排除纸尿裤中的湿气,让呆在纸尿裤中的小屁屁保持舒适的感觉。而且优仔拉拉裤采用多层吸收芯体,能够及时吸收宝宝的尿液,不易回渗,避免宝宝的尿液侵害到宝宝的小屁屁。

优仔小内裤式拉拉裤 让宝宝随性动

优仔小内裤式拉拉裤还采用超强环抱弹性设计,能够进行自由伸缩,亲密贴合宝宝的肌肤,无论宝宝怎么动,都能够贴身舒适。优仔拉拉裤让爸爸妈妈给宝宝换纸尿裤的时候也显得方便,像是给宝宝穿上了小内裤似得。

优乐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