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西倍健益生菌怎么样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7日 16: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人们都知道细菌能够传播病毒,但却不知道这病菌也是有好有坏的,坏的细菌带给大家病毒,好的细菌提升人类免疫力,而益生菌就是这么一类好的活性微生物,定植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能产生确切健康功效从而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尤其对于免疫力脆弱的孩子而言,益生菌能够提升他们的免疫力。现在市面上有许多品牌的益生菌,但论效果而言也只有西倍健品牌益生菌比较出色,那么西倍健益生菌怎么样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西倍健益生菌怎么样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西倍健益生菌每袋益生菌活菌含量高达120亿个,能够保证给宝宝补充足够的活的益生菌,这是因为西倍健益生菌具有耐高温、耐胆汁、耐胃酸的特点,此外,西倍健页头的常温保护技术进一步加强了对益生菌的保护,能够在常温下长久活性,服用后可直达肠道发挥作用,产品通过美国FDA认可。

西倍健益生菌怎么样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既然西倍健品牌益生菌这么好,那么怎么喂食宝宝比较适合?

其实,益生菌的活性会随着温度提升而提前进入发酵过程。因此,无需直接高温加热,拿出来喂食宝宝即可。但要注意,饭后喂食宝宝益生菌为好,因为有食物中和胃酸,更有利于活菌顺利到达肠道发挥作用,所以饭后饮用效果最佳。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请选择西倍健品牌益生菌,它是宝宝成长健康的美好未来。

西倍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