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诞节孩子怎么穿好看 德蒙斯特陪孩子欢度圣诞节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8日 14: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圣诞节就要来啦,孩子要怎么穿好看呢?这是无数年轻爸妈的心声,总得在节日里给孩子们一身不错的打扮,在其他小朋友面前也会更显得光彩耀人。各位年轻爸妈不要着急,德蒙斯特品牌以自身的多彩时尚,陪您及您的孩子欢度圣诞节。

圣诞节孩子怎么穿好看 德蒙斯特陪孩子欢度圣诞节

黄色外套+毛呢子休闲裤+皮绒靴子

简约大方的黄色外套,很有温暖气息,毛绒立领设计,特别潮流个性,全身长款暖和舒适;时尚大胆的豹纹毛呢子休闲裤,线条自由流畅,处处呈现复古气息;精致可爱的皮绒靴子,低调奢华有内涵,三者完美搭配,宛如时尚聚会的贵族名媛,以明媚不失高贵的气质,成为闪耀全场的小明星。

圣诞节孩子怎么穿好看 德蒙斯特陪孩子欢度圣诞节

红色背心外套+黑色毛衣+皮裙子+打底裤

时尚前卫的红色棉服背心外套,大胆且充满魅力,内搭黑色毛衣,温暖且充满简约;配上性感皮裙子,可爱且充满俏皮;再以一条黑白横纹的紧身打底裤作为点缀全身搭配的亮点,使得全身搭配更具有一种都市潮范的感觉。

每年圣诞节都是孩子们欢乐的节日,在这个节日里他们穿着时尚美丽的衣服,共同在寒冷冬季里欢乐玩耍,德蒙斯特品牌用时尚鲜明的童装产品,陪伴每个孩子欢度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圣诞节。

德蒙斯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