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奇乐乐园分享:家长教育孩子除了智商情商之外 还有体商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8日 15: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都知道智商情商对于孩子有着莫大的作用,它们也是如今每个人在社会里生活、社交及工作不可或缺的东西。但美国人认为,人的智商及情商固然重要,可是没有健康的身体也是不行的。因此在今日,布奇乐乐园品牌与家长们分享,其实家长教育孩子除了智商情商之外,还有体商。

一、体商是什么

体商英文简称BQ,指的是人对自身真实健康情况自我认识的反应,是指一个人活动、运动、体力劳动的能力和质量的量化标准。

二、怎么培养孩子体商

国内大多数家长都会教育孩子智商情商,但却很少会教孩子提商。那么怎么培养孩子体商呢?首先,从小带着孩子多却接触大自然,进行户外运动,吸收新鲜空气及明媚阳光,促进孩子健康成长;其次,家长与孩子多做运动,给予孩子好榜样;最后使孩子养成每日都要进行运动的好习惯。

三、适合孩子锻炼的运动项目

1、跑步

跑步是一项不错的运动方式,它无须借用任何器具,就能促进幼儿身心健康,还能使孩子增加自信心,消除紧张感。

2、爬山

带着孩子去山林间爬山,呼吸新鲜空气,听着鸟儿愉悦欢叫,接触纯净美丽的大自然,特别有利于孩子身心健康的成长。

布奇乐乐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