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诺亲小屋定型枕 帮助宝宝睡出漂亮头型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08日 15: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头型是很多妈妈关注的问题,毕竟有一个漂亮的头型可以为宝宝加分不少,宝宝刚出生的时候骨头柔软,错误的育儿方式、过硬的枕头等都会导致宝宝头型难看!想要宝宝有个漂亮的头型可以试试诺亲小屋定型枕!

诺亲小屋婴儿定型枕中间凹进部分真正的高度为1厘米左右,周围形成定型软托,托住宝宝头骨部分,这样宝宝睡觉时宝宝头部的重量就不会集中在后脑勺一点上从而使头骨枕平,从而产生不漂亮的大平头。

诺亲小屋定型枕 帮助宝宝睡出漂亮头型

而且还能帮助宝宝呼吸!新生宝宝的脊柱是直的,平卧时背和后脑在一个水平面上,而且宝宝的脑袋特别大,几乎与肩同宽。若此时枕了较高的枕头,将会使宝宝前颈部的脖子处于弯曲状态,而呼吸道的咽喉及气管正好位于前颈部,过度弯曲如橡皮管一样,会使弯曲部的呼吸道内径变狭窄,增加了呼吸时气流阻力,使呼吸费力。定型枕可以使呼吸道较为平缓,缓解宝宝呼吸困难!

诺亲小屋以责任与承诺筑成爱的小屋,为宝宝构建美好生活!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