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奇乐乐园六大系列产品帮您开启宝宝智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8日 15: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许多年轻家长为了不让自己的小宝贝落后于人,纷纷都在寻觅能够尽快进行早教的用品。例如益智玩具、故事机及图书等,但是目前市场早教产品品牌良莠不齐,年轻家长如何挑选出符合宝宝早教的产品呢?小编这里推荐布奇乐乐园品牌,其六大系列早教产品帮您开启宝宝智力之门。

布奇乐乐园六大系列产品帮您开启宝宝智力

1、综合读本

布奇乐乐园品牌根据各年龄阶段孩子的身心发展特点,以精美的图文故事、设计巧妙的操作活动等多种孩子喜欢的方式,通过社会性、认知与常识、健康、早期阅读、和亲子活动栏目给予孩子潜力全面开发。

2、成长故事

根据各年龄阶段孩子的身心发展特点,由心理学、儿童文学、学前教育、美术等专业人员共同打造,致力于培养孩子在社会领域方面的发展。

3、英语小剧场

其独创的“幼儿英语学习三步法”深受小朋友的喜爱,通过倾听中英双语广播剧故事,阅读英文图画故事,以及辨识积累高频英文单词和词汇。

4、欢乐DVD

与其他图画书本相比,欢乐DVD则以三维动画来教学,帮助孩子们提升学习兴趣。

5、教具及游戏书

孩子的天性好玩,因此布奇乐乐园将教具变作玩具,以其适合所有孩子边玩耍边学习,同时也开发出游戏书,让孩子既玩得开开心心,又得到知识普及。

6、家长使用手册

结合孩子的成长规律和特点,提供家长实用的早教理论,并指导家长利用以上各种早教产品,轻松做好孩子的早教。

布奇乐乐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