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生儿用哪种奶瓶好 优贝时尚安全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8日 16: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宝宝呱呱落地,作为新生儿的家庭肯定是欢呼雀跃,但请别忘记准备好新生儿所需的生活用品,在这些生活用品里奶瓶是特别难选择的,那么新生儿用哪种奶瓶好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新生儿用哪种奶瓶好 优贝时尚安全奶瓶

1、材质

目前市场上奶瓶材质分为两种PC(聚碳纤维和玻璃),玻璃材质的奶瓶比较耐消毒,适合在家里使用,PC材质较轻,适合带着宝宝外出使用。

2、形状

新生儿所用奶瓶形状以圆形为好,一方面圆形奶瓶内颈平滑,里面的液体流动顺畅;另一方面妈妈喂奶比较方便。

新生儿用哪种奶瓶好 优贝时尚安全奶瓶

目前市面上奶瓶品牌众多,选择什么样品牌奶瓶比较好呢?小编推荐优贝品牌奶瓶,它是深圳市易普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产品均通过国家卫生部门的检验,符合欧美国际标准,产品原材料采用进口PP、硅胶原材料,印刷油墨采用德国、法国进口环保型油墨,产品优质、安全。

优贝时尚安全奶瓶,是妈咪心中好奶瓶,是宝宝享受喝奶奶的好伙伴。

优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