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乐乐告诉你如何选择乳制品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09日 10: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乳制品是婴幼儿的主要食品,相对于其它的食物来说,乳制品更加适合宝宝脆弱娇弱的肠胃,而它的营养也更加容易被宝宝吸收!但是乳制品的挑选中经常存在一些错误的误区,羊乐乐提醒父母们要注意这些潜在的误区!

羊乐乐告诉你如何选择乳制品

1、 奶香味浓的牛奶未必就是纯牛奶。纯牛奶的奶香味是很淡的,如果奶香味十足肯定就是加了香味剂。

2、 牛奶越浓品质未必越好,过浓的牛奶小心是复原奶或者加了增稠剂和脂肪等物质的牛奶,也不容易吸收!

3、 在挑选奶粉的时候,最好尽量选择巴氏消毒奶。它是最接近天然状态的纯鲜奶,营养成分丢失的最少。

4、 不要选择过多加工过的牛奶。如高钙奶、高纤维素的奶、果味牛奶等,多次加工会使得牛奶的一些营养成分丢失,而且添加的物质未必是身体需要的营养成分。

5、 尽量不要购买生乳,从挤出、存放到饮用,要经过许多环节,每个环节都可能受细菌污染,而且圣乳中可能还携带有各类病菌,导致宝宝生病!如果购买了生乳,最好进行高温杀毒!

羊乐乐奶粉益视力、益护力、益智力、益抗力!是非常适合宝宝的乳品奶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