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装什么牌子好 德蒙斯特时尚童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9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装品牌选得好,有利于孩子健康成长,同时又能彰显孩子的个性。那么童装什么牌子好呢?除却价格高的国际童装品牌以外,国内巴拉巴拉、小猪班纳及德蒙斯特等都拥有良好口碑的童装知名品牌。

童装什么牌子好 德蒙斯特时尚童装

巴拉巴拉有森马这个国内休闲服饰巨头在后面出谋划策,自然占据国内童装市场较大的市场份额,小猪班纳品牌凭借着多年运作童装品牌经验,在行业内有着不错的声誉,德蒙斯特相较于其他两个童装品牌,它更加注重童装产品的人性化设计,通过时尚童趣的童装产品,向大家传递一种有梦想、有渴望美好快乐的生活文化。

德蒙斯特品牌童装产品,在许多孩子眼里,充满了无穷地魅力,这种魅力是由德蒙斯特品牌遵从孩子内心的渴望而设计,汲取家庭里的温馨幸福,将孩子新奇可爱的梦想融入服装设计里去传达。

德蒙斯特时尚童装,以一种温馨有爱的快乐,感染着所有孩子们。使他们能够拥有一种拥有梦想的欢乐。

德蒙斯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