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哪种奶粉不上火 羊乐乐双益系列奶粉清火益智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9日 13: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喝奶粉容易上火,这些家长们都知道,这其中原因无外乎奶粉所蕴含的营养成分导致而成。那么宝宝喝哪种奶粉不上火呢?小编推荐羊乐乐双益系列奶粉,清火益智营养丰富,是宝宝们成长必不可少的奶粉。

哪种奶粉不上火 羊乐乐双益系列奶粉清火益智

其实宝宝喝奶粉上火,除却本身体质不符合该品牌奶粉产品之外,还有里面所含的营养成分,不利于宝宝肠胃吸收,导致上火情况发生。

宝宝喝奶粉上火表现有大便次数减少,特别容易哭闹。一般喝奶粉的宝宝,正常一天是1-2次大便,具有淡黄色、质地硬、臭味大等特性,如果那天宝宝便便次数减少,又经常哭闹,有可能是喝奶粉上火,得赶紧去换另一个清热解火的奶粉品牌,例如羊乐乐。

羊乐乐双益系列奶粉产品为了保护宝宝脆弱肠胃生态平衡,特意加大双倍益生菌进去,维护肠道内生态平衡,改善便秘腹泻,增强宝宝免疫力。与此同时,加入了叶黄素、牛磺酸等,帮助宝宝促进视觉神经的发育;添加胆碱、DHA,助力宝宝开发大脑智力;再增加乳铁蛋白、CPP提高宝宝抵抗力。

羊乐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