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清洁宝宝奶嘴里的污垢 NUK专用海绵奶嘴刷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9日 13: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宝宝经常使用的奶瓶,爸爸妈妈的清洁的工作永远不敢马虎。而作为宝宝要入口的奶嘴,爸爸妈妈则有点点忽略。有时候只是简单的用水清洗一下就好了,而奶嘴里藏着的奶垢却没有清洁干净。所以,爸爸妈妈也需要准备一个奶嘴刷给宝宝使用。

NUK专用海绵奶嘴刷采用超柔韧、高密度的聚氨酯海绵,它能够避免伤害柔软的奶嘴,还能360°贴合奶嘴进行无死角清洁,让污渍无所遁形。而且,为了方便妈妈们用海绵清洗,NUK特别添加把手设计,能够倒置在桌面上,也可以悬挂起来晾干,避免滋生细菌。

毕竟,把宝宝健康安全才是爸爸妈妈担心的,所以,做好一切防护工作也是值得的。但是NUK专用海绵奶嘴刷是不能跟奶瓶一样放入锅中煮沸消毒的,所以爸爸妈妈不要认为一种消毒方法是百试百灵的。还有,一般的奶嘴刷使用寿命只有1-2个月,建议爸爸妈妈多准备几个,以供备换。

NUK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