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韩国纸尿裤品牌有什么 迪优米韩国纸尿裤进口品质更放心
行业编辑:lemon
2015年12月09日 14: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韩国化妆品让中国女性们追逐风靡,韩国服装的独特休闲混搭流行全球,韩国欧巴帅的一塌糊涂让万千女性疯狂尖叫…韩国作为一个国土面积并不大的国家,却被全球知晓。那么韩国纸尿裤宝爸宝妈们又知道多少呢?今日就为大家带来一个韩国纸尿裤品牌——Toottoot迪优米。迪优米纸尿裤,拥有以下几大特点:

韩国纸尿裤品牌有什么 迪优米韩国纸尿裤进口品质更放心

1、迪优米纸尿裤包装可爱卡通

迪优米和普通纸尿裤不同,不仅用心保证纸尿裤的产品质量,更用心为宝宝们考虑,采用超可爱卡通的外包装形象。由韩国动漫设计师根据韩国最喜爱的迪迪熊、优优兔、拉斐小猪、米米小鸡动物形象设计而成,构成的场景象征着一家人的其乐融融。可爱卡通的外包装设计瞬间融化宝爸宝妈们的心。

2、采用进口SPA高吸水、强锁水因子

纸尿裤对于宝宝们来说干爽透气是关键,迪优米纸尿裤,采用进口SPA高吸水因子,每平米超量吸水珠珠密实立体均匀分布,形成立体吸水层,快速导流扩散,海量吸收。进口SPA强锁水因子,将尿液牢牢锁住,有效防止反渗,确保小屁屁始终干爽舒适。

3、采用进口星空嫩棉呵护宝宝肌肤

迪优米纸尿裤,采用进口植物棉表层与底层两面棉柔,星空纹路表层,凹凸柔和触感,柔软呵护宝宝娇嫩肌肤。表层添加天然维生素E,滋润肌肤,防止细菌侵入肌肤细胞,减少尿布疹、红屁股发生。

对于宝宝们来说,选择一款好的纸尿裤十分重要,爸爸妈妈们在挑选时候一定要慎重。选择迪优米纸尿裤,韩国进口品质,让妈妈更放心,宝宝更开心!

迪优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