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瑞儿电动吸奶器 即使在厕所也能吸奶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9日 14: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吸奶器作为如今的背奶妈妈必备产物,拥有着不可动摇的地位。很多背奶妈妈都十分认真的为宝宝的母乳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吸奶器,可瑞儿电动吸奶器就这样进入了很多妈妈们的眼中。

可瑞儿电动吸奶器 即使在厕所也能吸奶

可瑞儿电动吸奶器为了刺激宝宝乳腺,达到快速有效的汲取乳汁,特别添加了自动按摩分泌母乳,可以满足不同背奶妈妈们的需求。还有,为了模拟宝宝喂养的规律,可瑞儿建议背奶妈妈每次吸奶的时间不能超过半个小时。

可瑞儿电动吸奶器 即使在厕所也能吸奶

正是由于一些背奶妈妈需要去上班,而办公室是一个公共场合,十分不方便妈妈们吸奶。可瑞儿就特别添加可充电式的电动吸奶器,即使躲在厕所也能进行吸奶。这样也能给妈妈们一个安稳的吸奶环境,舒适的进行吸奶工程。

可瑞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