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纸尿裤多久换一次 迪优米专业指导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9日 14: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对于小宝宝而言,是贴心呵护的妈咪,它能使宝宝有高质量睡眠,能使宝宝自由开心玩耍,能帮妈咪爸比更贴心照顾宝宝。然而,有一个问题难住了新手爸妈,宝宝纸尿裤多久换一次呢?迪优米品牌以呵护宝宝多年的专业经验,指导新手爸妈如何替换宝宝纸尿裤。

宝宝纸尿裤多久换一次 迪优米专业指导

1、如何替换宝宝纸尿裤

一般来说,6个月前的小Baby晚上睡觉还是用尿不湿比较好;6个月后的小Baby可以使用纸尿裤,毕竟纸尿裤透气性要比尿不湿好太多。

每隔4个小时帮宝宝换一次纸尿裤,一天两次即可。

2、宝宝纸尿裤多久换一次

婴儿纸尿裤的更换频率应根据宝宝所处的月龄来调整。婴幼儿时期,宝宝则白天可以3小时换一次,大一点时可以4-6小时换一次,晚上可以一夜换两次或是一次就好,以防打扰到宝宝的睡眠。

宝宝纸尿裤多久换一次 迪优米专业指导

相信不少新手爸妈已经迪优米品牌专业指导里学到不少的知识,但仍旧要更加细心去呵护宝宝们的健康成长。

迪优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