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女人总是要对自己好一点 郁美净浴后乳液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9日 14: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过后的妈妈皮肤也是颇为娇嫩的,需要细心的呵护。俗话说: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不能在全心全意的照顾宝宝之下,忽略了自己身体肌肤的健康。尤其是冬天,妈妈们的皮肤也是会起皮、干燥的,所以需要郁美净浴后乳液为妈妈们的皮肤进行呵护。

女人总是要对自己好一点 郁美净浴后乳液

郁美净浴后乳液考虑到妈妈的皮肤需要吸收保湿成分,所以特别选用了亲肤的牛奶成分,为皮肤补充丰富的营养。还有乳液中蕴含的鲜奶酵素软化肌肤角质,为妈妈们重现白皙、柔润、透明的角质。

女人总是要对自己好一点 郁美净浴后乳液

还有冬天的气候干燥,容易造成妈妈们的肌肤出现干痒不适。所以郁美净在此款浴后乳液中特别添加芦荟精华,用来缓解妈妈们肌肤上的不是,让妈妈们的的肌肤重回光滑细腻有弹性。

郁美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