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希望宝宝新推出白金丝滑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9日 15: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希望宝宝推出一款新型纸尿裤叫做白金丝滑纸尿裤,听上去有木有感觉高大上的意境。的确,宝宝是各位爸爸妈妈捧在手心上的宝,如同白金一般永不褪色。

希望宝宝新推出白金丝滑纸尿裤

希望宝宝白金丝滑纸尿裤采用了牛奶般丝丝顺滑的棉柔棉层,与白金丝滑紧密切合。牛奶就如同白金般闪耀,而棉柔面层的丝滑触感能够带给宝宝细腻的享受。当然,这样体现不出希望宝宝的人性化设计,为了方便妈妈们不用每次都要打开宝宝的纸尿裤对宝宝的大小便进行查看,希望宝宝在此款纸尿裤上设计了智能尿显,如此就能保障宝宝的小屁屁保持干爽。

希望宝宝新推出白金丝滑纸尿裤

纸尿裤需要的就是亲密贴合宝宝的肌肤,所以希望宝宝选用的弹性腰围,能够在宝宝活泼乱跳的情况下,还能伸缩自如,不会带给宝宝紧绷感。既然宝宝爱活蹦乱跳,那么防漏也是纸尿裤需要关注的重点,希望宝宝采用立体凹槽设计,再加上舒适的莱卡橡筋以及热风无纺布为宝宝进行双重防漏。

希望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