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宝贝寝居 > 正文
诺亲小屋:优质睡眠促进宝宝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09日 15: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想要快速成长,除了均衡的饮食、愉悦的心情、充足的运动外,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充足的睡眠!充足的睡眠对宝宝成长的各各方面都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首先睡眠有非常明显的益智、促进智力发育作用。有研究证明,睡眠比较好的婴儿智商发育是比较好的。稍微大一点的孩子,睡眠对孩子的记忆力、创造力、精神状态方方面面都有很好的作用。

诺亲小屋:优质睡眠促进宝宝成长

其次睡眠对宝宝有很好的促进生长发育的作用,生长激素70%左右都是夜间深睡眠的时候分泌的,睡眠良好的宝宝生长发育明显优于睡眠不良的宝宝!

最后睡眠有储能作用,即储备能量供宝宝完成白天的活动。所以要满足宝宝的睡眠需求,年龄越小的孩子睡眠时间越长,如新生儿每天睡眠时间为16-18小时,6个月到一岁半的孩子睡13-15小时,5岁睡12小时左右,学龄期睡11小时左右。

诺亲小屋,倡导婴幼儿按身高选枕头。根据宝宝不同的身高成长期,诺亲小屋成长健康研究团队研发出各种适合宝宝身高成长期的婴幼儿成长型枕头,使其更有利于宝宝的成长健康和发育,舒适宝宝睡眠!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