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贝第一品牌浅谈新生儿为什么要配备儿童安全座椅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0日 09: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孩子安全出行,都是所有父母应该关注的事情。来自权威媒体数字显示,我国每年有1.85万名儿童死于交通安全事故。在发生车祸时,只要汽车内安装了儿童安全座椅,能够降低8倍死亡率。作为新生儿更需要使用上儿童安全座椅,宝贝第一品牌在今天就与大家浅谈一下,新生儿为什么要配备儿童安全座椅。

宝贝第一品牌浅谈新生儿为什么要配备儿童安全座椅

1、新生儿发育尚未完全

未满1周岁是为新生儿,他们身体尚未发育完全。父母若要带着新生儿坐车,切忌抱着他们坐在副驾驶,此刻一旦遭遇车祸,大人小孩都将被巨力撞飞。

2、新生儿安全座椅反向安装更安全

由于新生儿的颈椎十分脆弱,在紧急刹车的情况下,婴儿的头部会在冲击力的作用下向前甩动,造成颈椎损伤。

3、从小培养新生儿安全意识

家长给新生儿从小使用儿童安全座椅产品,则能有利于培养他们的乘车安全意识,同时亦能提升家长自身的安全出行意识。

宝贝第一品牌浅谈新生儿为什么要配备儿童安全座椅

安全贴心小提示

未满1周岁的新生儿,如果家庭经济条件较好,还是使用婴儿安全摇篮比较安全,它坐卧一体,适宜新生儿在长途行驶过程舒心睡眠,同时又不伤害他们脆弱的脊椎。

宝贝第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