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诺亲小屋告诉您如何挑选宝宝枕头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0日 14: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冬季是一个适合睡眠的季节,寒冷的天气,柔软的床垫,温暖的被子都深深的刺激着人们的大脑,好想睡!好想在睡一会!宝宝也是如此,这时候在给宝宝选择一款舒适的枕头,让宝宝睡的更加舒服!诺亲小屋教你如何为宝宝选择婴儿枕头!

婴儿枕头一般是指初生到3岁的宝宝用的枕头。一般0-3个月的宝宝称为新生儿,3-12个月的宝宝叫婴儿,1-3岁的称为幼儿,3岁后的孩子称为儿童(3-6岁为学龄前,6-12岁为学龄期)。婴儿枕头的主要功能是防止宝宝脑袋转动,并不给宝宝的颈椎压迫。新生儿颈部平直,用枕头对宝宝的颈椎反而有压迫。所以,婴儿枕头的要求就是有一个适合宝宝头型的凹坑。

诺亲小屋告诉您如何挑选宝宝枕头

枕头的另外一个重要特点不能忽视,那就是舒适!一个好的枕头在宝宝躺上去的时候,有种如卧云端的感觉,很快就可以让宝宝进入睡眠,所以宝宝枕头的舒适度特别重要。

其次是枕头的材质,作为宝宝的枕头,材质除了柔软舒适外,必须要有亲肤,透气吸汗的特点!宝宝肌肤柔软,如果不亲肤容易引起宝宝肌肤问题,如果闷气不吸汗,会造成宝宝头发脱落等现象!

诺亲小屋婴儿定型枕就是一款不错的产品,定型枕中间凹进部分真正的高度为1厘米左右,周围形成定型软托,托住宝宝头骨部分,竹纤维材料透气吸汗,柔滑舒适,还可以抑制细菌!是非常不错的婴儿枕头!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