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不吸奶瓶怎么办 优贝优质奶瓶来帮忙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0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网上不少育儿论坛妈咪,经常会遇到这么一个问题,宝宝不爱吸奶瓶,总以为宝宝出现了什么事情。其实,宝宝不吸奶瓶有好几种原因,例如厌奶骑、奶瓶及奶嘴品质不好等等,要一一排除原因,再及时去改正。那么宝宝不吸奶瓶怎么办呢?

宝宝不吸奶瓶怎么办 优贝优质奶瓶来帮忙

1、用奶瓶喂食时,拿妈妈的衣服包裹着宝宝。

2、给宝宝奶瓶时,先把奶嘴放入旁边位置,让宝宝自己主动将奶嘴放进嘴里去。

3、购买不同形状、材质的奶嘴,逐一让宝宝含在嘴里去试试看看,然后从中选择出宝宝喜欢的奶嘴。

4、妈咪可以使用不同喂食宝宝的姿势,寻找出一个宝宝喂奶舒适的姿势。

除却上述4方法以外,还需要具有良好握感的奶瓶,那么什么品牌的奶瓶比较好呢?小编推荐优贝品牌,其奶瓶产品原材料采用进口PP、硅胶原材料,通过国家卫生部门的检验,符合欧美国际标准,带给所有宝宝宛如母爱般的贴心呵护。

宝宝不吸奶瓶怎么办,优贝品牌优质奶瓶来帮忙。

优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