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生儿用什么牌子的奶瓶好 优贝奶瓶健康又安全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0日 15: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儿以哭叫声来到人世间,作为新生儿的父母自然是高兴不已,但请做好新生儿日常生活用品的准备,其他物品都好说,主要的是奶瓶,如果奶瓶选不好,喂奶新生儿就比较艰难,那么新生儿用什么牌子的奶瓶好呢?小编推荐优贝品牌奶瓶,健康又安全,帮所有妈妈贴心呵护新生儿健康成长。

新生儿用什么牌子的奶瓶好 优贝奶瓶健康又安全

优贝是深圳市易普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奶瓶品牌,基于“一切为了孩子”的宗旨研发制造更实用、更安全的各式哺喂用品系列、母乳喂养用品系列、口腔技能训练器、食具用品、各式学饮杯健康护理用品等,真正帮助各位妈咪及宝宝享受到舒心的生活方式。

新生儿用什么牌子的奶瓶好 优贝奶瓶健康又安全

其中优贝品牌奶瓶产品系列,均采用进口PP材质及硅胶原材料制作而成,严格控制每一道生产工序,使用法国进口环保型油墨,通过国家卫生部门的检验,符合欧美国际标准,保证每一个优贝品牌奶瓶产品更安全可靠。

优贝品牌在此庄重保证,打造“内心”品牌,制造并销售老百姓信得过的时尚育婴用品,为所有来到人世间的新生儿提供健康又安全的优贝品牌奶瓶。

优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