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美滋羊告诉你长牙期的宝宝该吃什么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0日 16: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长牙了,对爸爸妈妈来说是非常兴奋的事情,但是对宝宝来说是非常痛苦而无奈的!长牙期间宝宝会承受各种不适,爸爸妈妈能做的就是调整好宝宝的营养,为宝宝长牙做好充分的营养补给!

我们把孩子长牙和身体成长进行参照,划分为:1-3颗牙、4-5颗牙、6-8颗牙期、8-12颗牙期、13-20颗牙五个阶段,而不同的阶段需要补充什么营养呢?美滋羊告诉你!

1-3颗牙:基本在6-8个月,这个时期,妈妈可以试着给予宝宝一些半固态的食物,比如马铃薯泥、蛋黄泥、麦片粥等等。也可以试试美滋羊羊奶粉帮助补钙!

4-5颗牙:大概8-12个月,肉泥、肉末、西红柿、豆腐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这个时期还是孩子大脑发育的关键时期,需要注意营养!

6-8颗牙期:这个时候宝宝已经可以食用且适应固态食物了,这个时期可以给予宝宝固体的食物,比如水蒸蛋,蔬菜之类的。

8-12颗牙期:大概在13-19个月的时候,这个时期宝宝会萌生第一颗乳磨牙,这个时期可以减少液状食物的摄入,增加固体食物,比如软饭、面包、蔬菜、肉片等。

13-20颗牙:在此后的第16-20个月期间,这个时候宝宝基本可以咀嚼和吞咽了,所以适合给宝宝吃如米饭、面条、大豆等等。适当增加肉类食物!

在孩子长牙期间喝美滋羊羊奶粉,可以帮助促进宝宝成长发育!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