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乖比比婴儿润唇啫喱 为宝宝娇嫩的嘴唇做个护理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10日 17: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都说宝宝的皮肤娇嫩,可以还有比皮肤更娇嫩的部位,那就是宝宝的嘴唇。因为跟宝宝的皮肤相比,它角质层相对较薄,皮脂腺也不如皮肤的那么丰富,分泌的皮脂相对较少。尤其是在寒冷冬季的时候,嘴唇比起皮肤更容易丢失水分,让宝宝变得爱舔嘴唇,这种情况下会加速宝宝嘴唇脱皮、裂口,更严重的则会导致舌舔皮炎。所以,妈妈们在冬天更要注意宝宝嘴唇的护理。

乖比比婴儿润唇啫喱 为宝宝娇嫩的嘴唇做个护理

乖比比婴儿润唇啫喱正是适合冬季宝宝护理的物品,它采用天然杏仁油,能够对宝宝嘴唇进行高度保湿。而且整个膏体呈现啫喱状,保证整个膏体的清爽不油腻。尤其是润唇啫喱的涂抹部分采用圆润的涂抹头,保证宝宝的嘴唇不会受到二次伤害。

乖比比婴儿润唇啫喱 为宝宝娇嫩的嘴唇做个护理

因为到了冬季的宝宝特别喜欢舔嘴唇,所以很多妈妈担心宝宝把润唇膏吃下去,导致身体不适。这点在乖比比婴儿润唇啫喱上不用的担心,因为它采用可食用的有机食品级原料,为宝宝的健康包胶护航。

比诺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