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铁锌钙粉帮助宝宝补充矿物质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1日 09: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钙铁锌是人体需求的重要矿物质,对人体的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缺乏钙铁锌会严重影响人体的机能,导致人体健康缺陷,尤其是孩子,身体发育没有定型,缺乏钙铁锌会严重影响孩子的健康发育!

铁锌钙粉帮助宝宝补充矿物质

现代医学研究证明,缺钙会造成人体生理障碍,进而引发一系列严重疾病。如果钙摄入不足,人体就会出现生理性钙透支,造成血钙水平下降。当血钙水平下降到一定阈值时,就会促使甲状旁腺分泌甲状旁腺素。甲状旁腺素具有破骨作用,即将骨骼中的钙反抽调出来,藉以维持血钙水平。会使宝宝发育缓慢长不高,儿童佝偻病等!

铁是人体的重要元素铁质大多存在人体的肝脏、脾脏、骨髓及红血球中,因为他的主要功能是带氧,儿童及幼儿的铁摄取量不足,可能影响脑部发育!

锌锌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之一,在人体生长发育、生殖遗传、免疫、内分泌等重要生理过程中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缺乏锌会导致宝宝消化功能减退、生长发育变慢、免疫力功能降低、智能发育落后等情况!

母爱部落婴童用品有限公司供应的铁锌钙粉,从天然物质中提取钙铁锌,经过科学对比,营养搭配,调制而出,合理补充宝宝钙铁锌!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